時光洪流吞沒了夢想的腳程
常常來不及實踐 夢想已離我遠去
即使如此 我還是喜歡作夢
夢想生活、工作多采多姿
夢想過著如日劇般上班族朝九晚五的生活
夢想著在工作之餘可以從事自己的興趣
夢想可以一口氣讀完一本喜歡的書
夢想可以隨時抓起背包 就這樣飛出國
夢想隨心所欲的生活

趁著學生考試看完了一本書 最近很喜歡的書
常常想著看完一本書就要馬上記錄當下的感動
但總被意外的時間拉住
只好安慰自己感動就留給內心最底層吧
清晰模糊的你 加入也離開我的生命版圖
歷史向我走近 也向我走遠
我想抓住離我最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