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學生了
放了漫長的寒假和年假
面對明天的上班日
不免俗的還是得為來年的自己訂個不錯的目標
哪一天再回頭檢視自己完成了多少
雖然很難要求自己做到百分百
但至少也要對得起天地良心吧

1.多賺錢、少花錢
開源的方法還沒想到
首要目標就是節流吧
這對於習慣東買西買的人來說真的是最大難關
希望和小寶立下的毒誓可以好好規範我不夠節儉的毛病

2.減少負面想法
這也是我根深蒂固的壞習慣
常常不由自主的產生偏激想法
然後不假思索的拋出暗箭
將對手打得遍體鱗傷
不斷的閱讀 但對於自己的極端似乎還為產生功效
希望我的修養可以隨著我涵養與日俱增

3.珍惜身邊每一位
恩 這是目前我最珍惜的東西
所以舊雨新知我都該好好珍惜

4.一年出國旅行2次
這點似乎和第1點有點衝突
不過旅行是維持生活動力的泉源
我想我得更更更節流了

5.認真陪學生走完高三
我想如果沒有意外
我應該會盡心盡力把他們推上大學
不會中途又溜出去旅行了........

6.和小寶繼續當女朋友
雖然結婚了
但我還是喜歡男女朋友的感覺
希望生活中我們可以更體諒包容對方
多些溝通 少些摩擦
繼續邁向很多很多的快樂好日子

7.強迫自己固定運動
這點算是最難的一項
自從上班後
我的運動大概只剩下逛街走路
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去打籃球
讓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碰過籃球的我
可以想起籃球到底是什麼模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提到籃球
因為我要節流 無法像朋友一樣上健身房 哈哈
重點是 誰要教我打籃球?

8.其他
留點想像空間
希望要隨時增加補上

寒假看了幾本書
看了幾部不錯的電影
與家人 朋友的感情更親近了
身體得到了徹底的解放
重要的是作息沒有因為假期而大亂
只是遊記荒廢了
面對明天的上班日
又有滿滿的勇氣去面對
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