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不算是上乘的日劇
公式化的劇情穿插不少的笑料
一句簡單的台詞卻殘酷刻畫著這幾天的想法
日據不管劇情走向如何
熱血都是一定要的
不管對誰 一定要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
不然對方永遠也感受不到

是啊 很單純的一段話
要在現實生活中完成卻不太容易
對我而言 似乎只有對仇人才能說的如此爽快
討厭一個人 如果不把心中的話告訴他
對方永遠不知道你對他有意見了
這是我偏激的想法 我的毛病 我的缺點

這段話激起了心中一點的迴盪
常在嘴邊掛著 年紀增長了
身邊的朋友卻一個一個減少
步入了職場 似乎等同於踏入了禁區
每天繞著一樣的人打轉
每天相處 卻醞釀不出深厚的革命情感
對彼此而言 你我只是個過客
很多的想法無處宣洩
情感也就無法交流

對小寶 對朋友 對學生
對身邊每一位珍惜的人
都該不吝惜說出自己的想法
分享溝通後 才能夠讓對方瞭解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讓對方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然後讓彼此的關係更好
畢竟任何一段緣分都得來不易
我珍惜每一段情感
也害怕或錯過失去任何一段值得的緣分
該說的話要及時說出口
因為我不想再有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