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感嘆年紀愈大交朋友愈不容易
但朋友的重要性卻也是不言而喻
這個年紀     要交新的朋友不容易了
但慶幸的是      我還擁有了一些不需要用力經營卻始終如一的好友

高中好友從泰國佩彭夜市帶回來的嘟嘟車模型
很厲害吧      是用汽水罐製作完成的喔
想當年和小寶到佩彭夜市      也是坐著嘟嘟車前往的
只是這個夜市都是販賣著昂貴的仿冒品
記得只買了幾個曼谷包      便沒趣的離開了
想不到他還可以這麼努力的殺價     帶了10台價值不斐模型機車回來  
    



話說回來     這隻不小的朋友算是對我最嚴厲的朋友
大學畢業跑到美國鬼混     之後外派到各國欺負外國人
現在回到台灣站在至高的101大樓傲視著我們     
光看名片的頭銜便嚇死人了       年紀輕輕能有如此豐富的經歷      看看自己還真是汗顏啊
我也好想到外商公司工作啊
只可惜選錯了系      走錯了路     唉唉~
不過也還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滿溢的企圖心與閒不下來的活力
讓最近過慣閒雲野鶴生活的我      有種開始要慢慢解凍的甦醒
只是不好意思啊      妳到泰國玩耍一個月前答應你要生出來的計畫
今天又難產了     雖然不知道在你偉大的成功計畫中可以扮演什麼樣的小角色
但還是很高興你不嫌棄我這個長期關在象牙塔裡的小老師啦

下個星期一跟我們家的小寶去瑜珈吧
賺錢重要     健康也要顧啊
我還要靠你帶領我們一起賺大錢勒 挖哈哈~

對了      你今天好嚴厲喔
每次見面壓力都莫名的大
不要再說我是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了
這一記重擊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醒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