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大雙眼看著老爸的妳,在想些什麼?


最近的文章總是短短的,感觸很多,卻找不到最好的方式表達,於是選擇片片段段的記錄,留下一點點的印記,完整的部份就留給腦海中的記憶吧。


小mocha在幾聲爸ㄅㄧ後,乖乖的上床睡了,忙了幾天的小寶丟了一句我休息一下,也在沙發上投向周公的懷抱,倒頭就可以呵呼大睡的這一點,一直是我最羨慕小寶的一項才能,我想失眠這件事除了很久以前好像有被我氣到睡不著,以及小mocha出生前一晚獨自一人在沙發上記錄著陣痛外,我好像沒有看過小寶不夠認真的睡覺,那張熟睡的臉龐是令人滿足的。


身邊的朋友們都在走著自己選擇的一條路,安娜家的第二個小成員選擇在美國的227,台灣的228出生了,雖然一直覺得在美國生活有時候不免孤單,但還是相當羨慕這種甘於平淡也與世無爭的簡單幸福,期待著小小何的初見面,也期待著兩家人的再次相聚。


小寶仍在自己選擇的路上努力著,想法很多的小寶正努力的累積自己的條件,我想一直以來她總走著自己獨有的步調,有時想想是不是不要插手得太多會更好?這條路上朋友很多,很開心他們都看到了小寶的努力與用心,更不吝的給了滿滿的支持與祝福,我想這是最最最棒的禮物。


小mocha仍是很有個性的長大著,有時候像極了小寶很難溝通、總要堅持,更多時候還是拚了命無時無刻不黏著老爸,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黏人的生活還能持續多久,但這樣又愛又恨的滋味我開心享受著。


我?關於生活,仍在生活中尋找生活。很滿足,大家都在努力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