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物皆有可觀。苟有可觀,皆有可樂,非必怪奇瑋麗者也。
餔糟啜醨,皆可以醉;果蔬草木,皆可以飽。推此類也,吾安往而不樂?       蘇軾 〈超然臺記〉

上班後 開始學習正面的思考
走下講台 就要展開微笑
負面的情緒絕對不多留一秒鐘
就算有再多的不愉快
也要用開玩笑的嘲諷 然後忘記

我不喜歡怨恨別人
把負面情緒施加在他人身上
給予他人太多的情感 不管是好是壞
這都不是我
你又是誰 可以獲得我的施捨
所以對於不滿的事
我總不想太多
抱怨完就算了  何須以聒噪不休來凸顯你的怨念?
你很了不起嗎  我想並不是

相對的 對於他人的恩惠
我總感激在心
其實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雖然臉總是很臭
學生說我這學期的笑容不珍貴了
唉 你們到底要我怎樣........
不過對於曾經在我身邊給予 付出
對於曾經的擁有 我總是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