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聖誕節在上課時
畢業的學生特地送了一隻青蛙給我
勾起了我和青蛙的一段回憶

看著家中、辦公室、車上堆滿了破百的各式青蛙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隻綠色的動物
想起第一隻青蛙是小寶到巴里島旅行時     
帶回了一隻拿著釣竿的青蛙    
無聊之下順手把牠安置在車上
不知學生哪來的本事發現了牠
後來我喜歡青蛙的傳聞便開始不脛而走
就這樣我所想不到的青蛙便開始排山倒海而來
久了   好想也默默接受學生強迫給我的喜好
時至今日     青蛙的數量還是有增無減
我想再過不久     大概可以開個小型的展覽了     呵呵
這真是個甜蜜的負荷     
也許哪一天新來的學生會忘記我曾經瘋狂有過青蛙的這段故事
也許     那就是我該長大的時候了   呵呵

不過說到青蛙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忍者哈特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