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朋友開始       便喜歡上帶點甜味卻又清新的聲音
淡淡的幸福似乎隨時可以在心底某處開始萌芽蔓延  

今年的聖誕比起往年來得淡了了許多
昨晚的信義商圈也顯得寥落
不復以往的光華璀璨          我想這多少和景氣有關吧

原想下了班直接衝往唱片行購買這張CD作為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自從王菲暫時歇息後         買的CD便愈來愈少了
除了Cheer之外        大塚 愛是少數能讓我走近唱片行的歌手之一

正在路上和小寶述說這個令人振奮的訊息時
沒想到電話那一頭的小寶馬上跟我說不用買了
接下來的發展可想而知          
貼心的小寶早趁著工作之餘溜去買來送我
準備給我一個驚喜       大大的驚喜

專輯總和愛字脫離不了關係的大塚 愛
這回當然也以愛為出發點         
好棒的主題啊             環境愈艱困
愛才更能彰顯它平凡的偉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