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CD隨著物價不斷上揚後
在不知不覺中音樂消費成為我眼中的奢侈品
想當年我還算的上是對音樂小有研究
對於喜愛的歌手不管單曲 專輯 精選更是瘋狂蒐集了七十張以上
但說真的 我很久沒有買CD了
真正的原因不是價格
而是找不到音樂最初給人的感動
淪落為次級的消耗品
短短的壽命 倏忽即逝 廉價的讓人害怕

如果沒有記錯
上一次踏入唱片行購買的應該是Keane吧
My little lover很久以前的一個日本團體
在雙CD的強力號召下
我忍不住又手癢 掏出腰包進貢了
沒辦法 對於像I WISH 小事一般清新溫暖的曲風
我一向沒有什麼抵抗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