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問題
你最怕成為怎樣的人
一時興起 開始在辦公室做起大調查 

A說:最怕成為一成不變的人
B說:最怕成為老女人
C說:最怕成為沒人願意和你交談的人
D說:最怕成為胖的人

問題結束後
卻沒有人反問我
這讓我想起和小寶聊天時似乎也是這樣
每次問完小寶一個問題
小寶卻忘了問我的想法
我只好問說 妳不是應該反問我嗎?
小寶便會冷冷的回答
就算我不問 你也會自己說啊
是啊 我總是習慣急於 或者說是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好吧
我最怕成為笨的人
說害怕 大概是覺得自己還不夠聰明吧
有好多知識還沒學會
有好多書本還沒看完
有好多領域未曾接觸
有很多東西沒法做好

因為想要更好 所以害怕
這樣想想 其實害怕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對了
那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最害怕成為怎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