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取上一回漫長等待的教訓,週六起了個大早,總算在十點前趕到醫院產檢,一早的醫院果然舒服許多,除了一個小朋友到處滿場飛之外,到也顯得幽靜。很快的輪到小寶產檢,醫生重複著一樣的話語,聽著小mocha的心跳,丈量著頭圍的大小,看看小mocha的生長進度是否正常,只是這幾次產檢的超音波,都顯得簡單而倉促,都沒能讓我們看看小mocha手舞足蹈的模樣,醫生說根據頭圍大小的結果估計,現在小mocha大概是2400公克,小小的落後,但仍在可接受的範圍,我想小mocha是貼心的怕小寶會太痛、太辛苦,接下來的幾週,只要一點一滴的累積體重,我想小mocha的體重不需我們的太多擔心。


快速的產檢結束後,總算抓住了時間和小寶 一起去瑜珈,雖然現在的我們實在沒辦法共上同一堂課,上課的過程中卻意外遇見去年剛生小朋友的外國朋友,近半年沒見了,他仍是用很破的中文在更衣室跟我分享著爸爸經,叫我要小心找保母,最後連一旁的瑜珈課同學也一起加入,呵呵,我即將為人父的身份就這樣曝光了........。


小寶這陣子的水腫超出預期的不舒服,按摩的次數也在緩緩的增加中,以往都是送小寶到按摩處,自己便回家休息了,這回在小寶的誘惑下,總算決定陪著小寶一起按摩,每回按摩完總一種深沈卻說不上來的失落感,原因便出在按完後總沒有太多的感覺,便暗自決定還是把這種機會,留給每回都大呼過癮的小寶就好,這回的按摩沒有上回高雄師傅的不斷聊天,分散了按摩的力道,但也在眼前電視的進攻下,按起來實在沒有太多感覺,連以往按摩總會受不了的疼痛也沒有出現,結束後總覺得不大過癮,鈔票就這樣白白地浪費了實在可惜。小寶,下回的按摩妳救自己享用吧,我還是乖乖的用睡眠自然恢復就好了。還有,辛苦妳了~


結束了一連串的忙碌行程,小寶和我還是沒忘了長途跋涉到公館去領取彌月蛋糕,說起公館的這家香帥蛋糕很多人都算不陌生,懷孕的媽媽只要一通電話預約,便可以免費拿到一整條試吃的彌月蛋糕,一盒蛋糕共五種口味,除了最受歡迎的芋頭外,紅豆、提拉米酥、咖啡、水果也不錯,我想這應該是懷孕的小小好處之一吧,可以到處免費嚐嚐彌月蛋糕,就像要結婚時可以到處試吃著喜餅一樣。我想這點小福利是該有的,畢竟懷孕的過程真的是備嚐艱辛,教育,更是一條漫長卻又責任重大的任務。


小寶,在休假前仍有如此多的工作排山倒海而來,辛苦了,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