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 還沒好
心情不算太糟
至少今天可以用我和學生都不是太喜歡的作文
來.........保養我的喉嚨
雖然 我真的真的不想說話

天氣似乎一點點的回暖了
等了好久的段考成績終於出爐
不算太好帶壞的分數
我的心情也還算平靜
一值都是這樣吧
曾經會有點期待
想這群學生也許會給我一個驚喜
雖然這次依然停留在自己的水準
但 唯一的滿分 也夠令我感動了
至少是五次段考的歷練下的唯一

讀著書
思考著雜事
原來自己一直都在試驗著同時學習原則
只是
疑問總是一直跳出來

現在在做什麼
我真的適合目前的我嗎
我對妳是不是要求太多
我的脾氣還是不好 改不掉
一直氣在心裡
然後奮力的掛上電話
讀書好像無法跟我的教學同步進行
有點脫軌了
如果太專注考試
有些東西非得放棄不可
一個人的力量果然是有限的

五十七分的理論
早上不可以喝咖啡
同樣的
也不可以喝茶
咖啡因隱隱作祟
酸到心坎裡了

為什麼我難過的時候
都沒有人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