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日劇熬到了一點
大概是犯了睡午覺的大忌
竟然整晚都睡不著
天氣突然熱了起來
更加深我失眠的痛苦
好不容易撐到了六點起床
想著明天就要飛出去了
心情也跟著輕飄飄起來
嗯一早的陽光灑在身上
想起昨晚日劇無法享受陽光的病症
更覺得今天真是希望無窮
雖然我非常怕熱
但我卻喜歡冬日的陽光
很溫暖 很舒服 更多了點希望

開開心心去停車格開車
是啊 這個停車格可是我星期六一大早起床
好不容易搶到的畫線停車位
讓我的車安安穩穩休息了一個週末
沒想到 車子竟然發不動
而且還發出唧唧的怪聲
是在抱怨我打醒了它的美夢嗎?
果然車子也跟學生一樣
休息過了頭就懶了 笨了
詭異的是 連我的自動鎖也出了問題
按了鎖上 馬上又自動彈起....
接下來開始冷不防的鬼吼鬼叫
清道夫冷冷的看著我 其實 這是我的車啊
最後 逼得我只好坐上我討厭的小黃

一上車說了目的地後
司機竟然還開了我一個玩笑
不要跟我說你是老師
不然勒 我一早去學校要做啥?
衝吧 發揮你無頭蒼蠅的小黃本色
果然 我沒有遲到
只是途中經過了只能容納一車的雙向道
其實對向來車已經出現了
我家的小黃還是奮不顧身的往前阻擋
所以 雙方卡在路中間 沈默 尷尬
我只好跟司機說 其實我沒有這麼趕啦
你倒退一下吧
小黃司機說 要不是今天有載客人
他一定下車去跟他幹
我還得安慰司機說 和氣生財啊
為什麼老子付錢坐車 還得安撫司機呢?
計程車真的很猛
剎時間 我似乎看到了人車合一的至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