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週末
未如氣象預報的好天氣
兩件預期中的好事
也因為出門時忘了看農民曆
而演變成遺憾...............

1.中午預約剪個適合旅行了短髮
十二點十分到 十二點二十分剪完
讓我忍不住問設計師:你是在趕時間嗎?
他說:對啊,接下來還有兩位客人..........這?關我什麼事?
後來連水也不想沖了
忍不住跟他說 快去忙吧 不用招呼我了
所以 我頂著鳥頭回家
再過幾天 我就要去旅行了
我的頭髮........

2.上次到復興南路吃粉圓撲了個空
今天趁著午餐後順路再去探訪
看著招牌寫的超人氣
我們點了黑珍珠粉圓
當粉圓一送到我們眼前
我和Pechi 傻了
特別強調
下圖的粉圓我還沒開始吃喔
送上來時 就只有半碗糖水加粉圓
害我吃完 猛打嗝.............

我想如果跟別人說這是我自己煮的
大家應該也會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