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長谷川先生,今晚難得在學校待久了點,趕著明天要交的報告,一直到六點多才趕著和老同事的約會。Sabrina是我在前一所學校的老朋友,同一梯的戰友,一年後她先行離開邁向博士之路,中間的聯絡斷斷續續,一直到我換了學校,她走入了職場,友誼又開始熱絡,我想這份情感是經的起考驗的,事隔多年,我們仍一見如故。


上次見面說要結婚了,想不到婚期就這樣訂了下來,二月,屬於我們水瓶座的月份,只是她更聰明了,剛好訂在誕生的那一天,我想是她未婚夫的主意吧。恩,結婚就該如此甜甜蜜蜜,雖然她總說Sabrina是理性的,面對愛情,有時候是否真該如此平靜,我想她自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外人就一起分享喜悅吧。


總覺得她的婚禮是王子和公主的結合,看著白紗款款的流下,嘴裡掛著不知道結婚有什麼好的她,終於也要幸福洋溢的步上紅毯那一端了,揣想著過一陣子,也許她會主動跟我分享婚後的喜悅與改變,我想她說的一定更有道理。        





只有三十多分鐘的短暫聚會,她要趕回公司加班,我則要趕回家裡加班,相片就這樣簡單的留下。再訪了長谷川先生的家,再見了多年的老友,聽說這家餐廳是陶子投資的,漢堡很好吃,在5度的寒冬夜裡也顯得熱熱鬧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