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了ㄟ
昨天翻了一下日曆 妳說妳初一回來
算了一算 我好像被妳騙了 是十天ㄟ
好恐怖的等待

跟妳說喔
這次的考卷我好像出太難了
除了我交的三個班外
其他老師的班級好像都不及格ㄟ
讓我邊改考卷邊陷入深深的自責中
不過我教的學生竟然出現詭異的一百分
雖然嘴上都跟別人說是學生自己的天分
但心裡還是暗爽 哈哈

今天結束了冗長的校務會議
和學校老師到竹北喝下午茶
上次幫體育老師代班
客套的沒收他的代課費
說好要請我吃飯
結果今天他忘了一乾二淨
不用說妳也應該知道
這件事應該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今天晚上一個人到市區去
不知怎麼的 在誠品裡泡了三個多小時
看了好久找了好久的書
結果第一本看中的竟然是幾米的書
是妳借我的那本 原本要買的
但總覺得妳會買 回來後在袋子裡發現了原本想買的書
心裡好溫暖
原來我們還是這樣有默契

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見面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溫暖
沒錯 這就是第一眼妳給我的印象

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雖然一個人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