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寶 很喜歡流淚
我想這是她與生俱來的天賦
常常 被我惹毛了 會獨自啜泣
看著日劇情節 會默默落淚
讀了我寫的文章 也因為複雜情緒而哭泣

個性倔強 常常沒有理由的和我拼鬥了起來
我的嘴巴很壞 個性又機車
常常得里不饒人的連番猛攻
然後沈默的無言抗議
很多時候 我覺得對她不起
只是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很好
兩人在一起 多的是需要體諒和包容
和小寶在一起 其實我的個性改了很多
少了以前的長時間抗戰
可以讓脾氣來的快去的快
然後道歉和好 雖然不一定都是我錯

獅子座的她
其實笑起來很溫柔

明天就要去旅行了
習慣有小寶在我身旁給我意見
幫我看地圖 讓我專心在旅行中
有點擔心我們彼此一個人的生活

對不起啦
原諒我這次的任性溜出去旅行
也對不起在惱人的星期一
還要你幫我換日幣
安撫我那不成材的車子

接下來無數的日子
我們還是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