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
忙學校
忙生活
忙購物
忙著在沒目標的生活中理出頭緒


常說自己不喜歡被人管 被人唸
其實我只是需要多一點關心
多一點被重視的感覺
我知道我常亂花錢
我知道我成了被物質奴役的膚淺老夫子
但我也知道我想在滿足中找到一點點的快樂
以前的我喜歡蒐集CD
王菲不再歌唱了
唱片似乎也成了生活裡的絕版品
拜訪球鞋店成了新的興趣
無可救藥的興趣
其實我知道亂花錢對於謹慎的小寶是一大挑戰
其慣用物質壓抑不安的我卻停不下來
也許這是我的壞習慣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愛上了牢騷
不該總是鬧脾氣
在學校習慣當老大
卻忘記小寶其實是我的小寶


我不夠男人 妳不夠女人
有時候看著街上的情侶
女孩總是溫柔的靠上男孩身上撒嬌
偷偷為男孩挑選衣物
多希望我能有夠厚實的臂膀可以讓小寶依靠
能成為可以依靠的男人
無奈 我卻只是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