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境還不錯在
別人還在吃奶嘴時國小一年級就開始任天堂紅白機
聖鬥士 忍者龜 駟驅車 假面超人 小叮噹...... 
不勝枚舉的卡通 電玩 玩具填滿了我的無憂童年
回想起來 每天下課都可以到錄影帶店租影片大概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吧 
當然我也經歷了從大帶到小帶的光榮時代

時代的變遷 真的很老套的一句話
但我卻實實在在的感受到
原本只有錄影帶才有的聖鬥士竟然也復古的在第四台出現
現在回一起來還是覺得海皇篇好恐怖
星矢總是很不爭氣
一輝還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雖然我一直買不到這組超合金
我的十二星座黃金聖鬥士也在搬家的過程中成為回憶

原本的假面超人是在日本開始的吧
小時候的日本人真的很愛唬爛紅黃藍綠黑....
各種顏色的假面推出後接下來又有什麼動物的 海洋的...
一堆稀奇古怪的假面出現
但劇情都是小怪物被光束照到後成為大怪物
然後金剛戰士出動 一擊斃命
邪不勝正始終是永遠的王道
我想現在的正義感應該是小時候的培養吧
我的組合金剛戰士 一直在我玩具的排行榜
名列前茅因為金剛戰士真的很貴 小孩子也是有虛榮心的

回歸正題 7-11這幾年推出的玩具公仔
雖然牟利的成分居多我也沒有刻意蒐集 
畢竟門檻也不低 
還好學生和我心靈相通 進貢了不少深受我喜愛的卡通公仔
哆啦A夢這種萬年不敗款 當然就出現在我色彩豐富的辦公桌上
提起哆啦A夢 我想我應該算是早期研究的先驅吧
記得在幼稚園我就是小叮噹漫畫 錄影帶卡通的粉絲
現在電視上播放的卡通只能算是我溫故知新的小小教材罷了

不過 有學生真好 可以感覺很誠心的幫忙蒐集我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