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歌           談的是愛情
一樣的六個字           說的是現在的某一種生活片段

沮喪的和身邊所有可以傾訴的人說了
沒想到我還是一樣脆弱          沒有成長

我好累          好沮喪           一瞬間什麼都瓦解了
原來我還是一樣脆弱        
我想要大笑         我想要一樣愉快的生活
可以談天說地   可以一起義憤填膺        可以吃吃喝喝少些煩惱
抬頭挺胸跨過明年的關卡        然後繼續快樂

低調          原來低調這麼難
常常反省自己的個性       卻總是不時出錯
學姐說我要學著把光芒藏起          也許我只是偽裝過了頭
 
好累好累          我的心真的好累好失落

朋友很重要             真的         出了社會更需要友情的支持與鼓勵
今天遺失的心           我該到哪裡找回來?

謝謝身邊的朋友            包容還不夠成熟的我
雨過      天還是會晴朗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