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天左右的時間
真的是不眠不休喔
空堂的時間幾乎都躲在辦公桌前搬家
剛好可以維持我低調的個性
雖然耳邊的噪音依然很刺耳

搬家完成後我發現了幾件事

1.將近四百篇的文章 
  竟然沒有太多的標題重複
  我果然是有很多的怨念
  重複的大概就只有 『如果』還有接連兩天鬼打牆的『太多』吧

2.我真的很想出去旅行
   所以有很多的計畫胎死腹中.....
   但是我還是常常在作夢

3.我常常生氣 
   當然也常常道歉 
   然後在恐怖的循環中 得到小寶的原諒
   繼續生氣 道歉

4.我很愛小寶 
   年輕的我的肉麻完全不懂得害羞

5.人果然是喜歡作夢
    有夢最美的意涵在我身上得到了驗證
    雖然夢有時隕落了
    但我還是要繼續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