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很有抗壓性的人
雖然常抱怨   瑣碎  囉唆
總是對自己設下很多目標   然後在期望和現實中擺盪
但我還是走過來了

這一陣子的心情著實不好
天放晴了  我的心卻來不及跟上
原因很多   人我關係   自我期許  工作環境  諸如此類
總是想很多  總是為自己定下了太多的期許
一年後的我  半年後的生活  下個月的計畫  一個星期的行程  明天該做的事
漸漸的   我害怕生活中出現太多脫軌演出 

現實與理想的激烈碰撞   讓我不得不做些決定
大概是水瓶座某種慣性的逃避心理吧
我總說有能力的人有權力選擇自己的生活
我是個有能力的人 
後悔當初心軟做了錯誤的決定
一個失去希望的工作環境  
輕易能夠讓人失去目標的窒息氛圍
久了  否定了自己  也忘了自己曾經給的期望
我不想成為只剩下嘴巴的人  咬著庸俗的金錢不放
卻在庸庸碌碌的工作中失去了小小的成就感動

徐志摩寫下了海灘上種花這篇雋永的散文
學校卻天真的要我實踐這篇散文題目
哈哈哈   我何須以此獲得我如此不屑的肯定   然後將自己燃燒殆盡

最後一年了   我要信守自己給自己的承諾
考試  對我來說一直只是小事   只是我想不想做
這一年我要好好享受  補償3年來的失去種種  學校  你就繼續腐朽 
一年後  我要瀟灑的離開  不再回頭

失去的教學熱忱  該去哪裡找回來  我不知道
害怕  失去的是對任何事  一點點的專注  一點點的滿足  
下一秒  我竟抓不住絲毫的支撐點  無由的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