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跑趴 包粽子 划龍舟 補救幾天前的蠢事
感人的畢業文章一直延宕無法完成
加上爛草莓的論文
我想畢業文章得拖到星期三學生離校完才有可能重見天日了

不過 文章雖未完成
但我得先找個兇手
典禮上好不容易拋棄羞恥
用我的破鑼嗓子唱完了歌曲
沒辦法 小寶每天都不斷的說我唱歌超難聽
日子久了 我的歌聲也就真的不太高明了
開心的接受學生的祝福
拿了滿手的花束
說到這 又有點心酸了
這輩子好像沒啥機會收到別人送的花
還好老師這份職業 讓我有機會受到眾人的愛戴

言歸正傳
為了將學生的祝福帶回家向小寶炫耀
硬是搭了計程車 小心翼翼護送花草們回家
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
咦? 照片中那束粉紅色的向日葵 怎麼沒有乖乖的跟我回家
那?是誰把她給誘拐走了
誰可以幫我找到兇手
我願意送上我小小的心意酬謝  一罐培養土?

感謝班上的學生送了我這麼多花
我想他們是真的了解我是一位多麼好大喜功的老師
下了台還不斷向我說
你看 你的花是全部老師中最多的
唉啊 我知道你們的用心啦
但不要一直提醒我
好像是我逼你們一般
我要發誓 畢業典禮前 我可是真的沒有暗示學生喔
這也讓我前一晚緊張個半天 好怕被學生遺忘了
感謝309還有教過的孩子
讓我有一場風光的畢業典禮
雖然畢業典禮的主角應該是你們

不過我的花不見了一束
306的學生表現也失了常
更重要的是 醞釀已久的淚水 竟然忘了決堤
又意外 又糟糕啊.........

感謝學生們的用心
7月的大考加油
考完了 再一起去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