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吵的沸沸揚揚的星光大道
說真的 一開始我只是旁觀者
沒有婆婆媽媽的瘋狂
倒是每回總是在播到10點半左右
不知不覺的昏睡在被抱枕環抱的沙發上
一直到播完了 才在夢中驚醒 永遠不知道誰輸誰贏

上個星期託叮叮噹的福 得以靠關係到現場一探究竟
話說叮叮噹是研究所同學阿摸的阿姊
她大概是我認識的朋友裡面最有權有錢有勢的人
因為認識她的關係 讓我不得不承認想要在社會上立足
人脈關係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也因為她的關係 星期六又可以去看金曲獎了
趕趴的感覺還真的是有點累啊

1點30到現場 為了給足叮叮噹面子
小寶認真做了2面加油牌 林宥嘉 VS 楊宗緯
記者看到我們這把年紀還有這股熱情
硬是不斷慫恿我們入鏡 不過生性害羞的我 還是躲開了
不過錄影時有沒有入鏡 就等播出時見分曉囉!

錄影過程姑且不提 就是漫長漫長很漫長
因為不是現場節目 總是東拖西拖 重錄加上中場休息
不過比賽過程都是真實的 沒有作假的疑慮
還好公關票有位子可以坐
不然冗長的錄影 要是坐在地板上
我的尾椎大概已經重傷了
真佩服年輕人的熱情 可以為了還沒出道參賽者坐在地板上熱情吶喊



一如預期  楊宗緯在比賽結束時  在高度期盼下出現了
如電視新聞播放  解釋了事件原由
沒哭  然後倉皇逃走
在眾人時冷時熱的呼喚下  又再度現身
然後才開始拿出絕活......................不是唱歌   而是哭  欲拒還留 有層次的落淚
因為第一次和辛曉琪合唱領悟時  已經著實把我們嚇到
我想他的心情一定很糟吧

錄完影  內心有很多想法
1.一直以為楊宗緯人氣最高
後來發現現場小美的歌迷最多
倒是楊宗緯現身時  大家的呼喊聲有點稀落  
大概是在媒體疲勞轟炸下  大家有點彈性疲乏了吧
抑或是楊宗緯的歌迷都是隱性害羞的 呵呵

2.林志炫唱歌真的厲害 
雖然他很愛現  一直在刻意的表現自己的唱功
但不得不佩服 他真的還滿有一把刷子

3.原來康康唱歌也不差  聽現場有被感動到
重點是他還真是幽默   康康說
加油時最怕遇到什麼事?
答案是   油腔滑調  哈哈

4.多數參賽者的現場好像都不是很清楚
音樂大於歌聲  我想是阿咪老師太愛表現了
畢竟現場還出現他的支持者?!

5.參賽者似乎都不太高  明星也是
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也有春天  
小寶  其實我還蠻高的ㄟ

6.一直都很欣賞陶晶瑩
參加完這次錄影後
一方面佩服她現場的反應
更是欣賞她強烈的道德觀和責任感
是少見站在媒體前線 還能不被利益薰心  而胡說八道的主持人
畢竟現在的垃圾主持人太多了 
掌握了媒體發言權  盡是誤導觀眾  混淆視聽
連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都搬出來了
我想對於台灣現況 她一定有很多的想法
也許  哪天陶晶瑩可以主持政論性的節目  哈哈
不過錄影過程中  也多少可見她的心情受到了楊宗緯事件的影響
不斷的安慰參賽者  也看到她言語中的不捨
當然  最後還是看到她落下最真誠的眼淚  
重感情的人  在現在的社會  更是要受到高度的讚揚  

7.七月六號是最後一場比賽 
現場錄影  一人一場大秀
一切風風雨雨也許可以稍稍落幕了
這次到現在觀賽  一定要準備更豪華的海報 哈哈

8.我討厭看演唱會或錄影不熱情的人
叉著雙手  還要故做成熟
大吼大叫是很幼稚嗎
如果放不開  就乖乖待在家裡當馬鈴薯就好啦
前面一排的  你們是復活島神像嗎

雖然錄影過程很累
但感受很多  更是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