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爆炸週,週末兩天的雨下個沒完沒了,更加深了我們工作的困難度,還好,進度算是補上了,只是也累壞了我們一家三口。


原以為是感冒的小mocha,直至目前為止還是咳不停,昨晚藥吃完了,再換家醫院報到,後來才發現是細支氣管發炎,年紀還小的小mocha根本還沒學會如何把卡住的痰給咳出來,於是每隔一段時間便要給小mocha拍個10分鐘的背,拍背倒還是小事,可怕的是若是小mocha吃完東西後,一不小心咳了起來,便會開始個沒完沒了,最後便是驚人如洩洪般的嘔吐,今天油漆收工後,想到小mocha到星巴克來個午茶,沒想到餵了幾口蛋糕後,便開始大咳,接下來就把所有吃進去的東西吐還我們了。


雖然小mocha嘔吐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當下我們還是驚嚇到一個不行,原因是因為在外頭,處理不但麻煩,更怕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還有便是小mocha沒有多帶一套衣服可以更換,所以小mocha一出現想吐的徵兆,老爸我馬上反射性的把小mocha往前傾,順勢用手去接住從小mocha嘴裡噴發出來的嘔吐物,在這裡不免要說一下父母真是太偉大了,想當年我還年輕的時候,我媽應該也是接了不少吧。


除了把屎把尿外,老爸的功績又再家了一條。回想起小mocha剛出生沒多久的噴射便便,直接揮灑在我的衣服上,還有突來的尿尿,都是令人回味的,我想我要好好珍惜這段回憶,等小mocha長大後,就沒這樣精彩的生活啦~


對於今天星巴克的客人們,本人代小mocha深深的說聲對不起,希望沒破壞你們用餐的興致啦~不過老爸我還是很快速的用手把嘔吐物給清完了,只希望可以把損傷減到最小,呵呵。


下午很認命的當了油漆工,一切感覺真的就要開始了。小寶回家向母親大人報告後,好像也沒有發生想像中的恐怖畫面,小寶說連母親大人那關都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恩,既然如此,就衝啦!!


下週仍會是個恐怖的充實週,希望小mocha的病可以快點康復囉~別讓老爸老媽忙到一個抓狂啦,還有以後週末,記得要早點睡喔,小mo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