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已久的瑜珈課在今天復學了。


因為小寶懷孕的關係,上了許久的瑜珈停了半年多的時間,為的是怕懷孕初期時的不穩定。隨著懷孕進入倒數的階段,原本暫停的瑜珈課總算在今天重新開工,為的便是能夠讓生產時更為順利,算算預產期只剩下一個多月了,希望適度瑜珈的運動可以有些幫助。小寶這幾天的腿水腫得厲害,懷孕真的是甜蜜的負荷,今天總算消去了許多,希望是按摩的功用奏效了,愈接近生產,辛苦的程度便與日遽增,加油啦。


半年後的再次復出,當然沒辦法和小寶上同一堂的瑜珈課,小寶上的是孕婦瑜珈,迎接我的卻是讓人昏眩的熱瑜珈,尤其隔了這麼久之後,幾乎忘了教室內的溫度,果不其然,在教室等待老師的過程中,汗水便不聽使喚的猛然落下,還好動作幾乎都還記得住,只是四十幾度的溫度還真是讓人難耐,即便我已經可說是經驗豐富的老鳥了,還好今天上課的是外國老師,英語的授課可以練聽力外,呵呵,其實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趁機摸魚,因為外國老師幾乎不大理我們這群動作不大標準的學生,若遇上了台灣老師,我想今天我應該會更慘。


原本計畫要連上兩堂課,最後在一堂熱瑜珈的操練下,全身就是一個酸痛,當然挺著一個大肚子的小寶也沒有比較好過,名為孕婦瑜珈,實際上仍是一般瑜珈的正常動作,只是動作少了些,但想想身上多了個小朋友的重量,還要重複著拜月式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所以一堂課後,小寶和我便在會館的沙發上吹著冷氣、聽著音樂,就這樣睡著了,我們很有默契的睡過了第二堂課的時間,洗個澡,神清氣爽但也肌肉酸痛的離開忠孝東路。接下來的瑜珈課,小寶和我仍是要分開旅行、兵分兩路,不過也應證了運動的必要性,年紀大了,更要多動才會多健康啊。


小mocha第一次陪著小寶去上瑜珈課,不知道在肚子裡有沒有認真聽老師的口令乖乖練習,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課程,要和小寶一起加油、好好練習喔。


瑜珈復出的第一天,換得了兩條腿一整個軟,呼~好不容易練就的功力要慢慢恢復啊!


回家的路上,竟然在仁愛圓環遇見了王文華牽著一隻小夠過馬路,第一次在路上碰上滿欣賞的作家,真是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