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同事問我,懷孕的小寶肚臍會不會凸凸的?我說不會。這讓我想起了當時懷孕的這位同事,因為突出的肚臍,引起我極度好奇,總算在有一天空堂,問了她,肚臍可以讓我按一下嗎?後來也就逐漸淡忘了。小寶懷孕後,倒是沒有特別注意肚臍這件事,實際上小寶的肚臍只是持平,倒是肚子上頭出現了一條很奇特的線,原因未知。


打了通電話給預產期即將到來的安娜,問她有沒有要生的感覺了,說實話,能有個好友在差不多時間一起懷孕,這種感覺還真是不賴,雖然懷孕的不是我,但至少有個不遠處的朋友可以作個參考,有個人可以免費諮詢、相互照應,心裡也踏實許多。安娜說現在只有酸酸的感覺,醫生說隨時都有可能會生,因為小孩子已經熟了,頓時有種期待的緊張感襲來,說什麼這個週末也要趕去給她打打氣,順便感受一下即將生產的臨場感,安娜說,她想要在生產前和小寶一起一同享受緊張、一起倒數,說什麼也要忍到我們見上一面。說著說著,小寶的預產期似乎也在不遠處了。


這幾天的夜晚小寶睡得很不好,無奈隔天我要早起,總幫不上什麼忙,問了同事需要分房睡嗎?又說不是這個原因,偏偏小寶都在我出門上班後,才開始一個人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真的不是我的原因嗎?我想晚上要好好跟小mocha說,別整小寶了,要乖一點啊~


其實這陣子的心情很複雜,事情很多,沒有太多可以發呆、喘息的機會,多的時間也只是休息,另方面又期待著迎接小mocha的到來,只是當小mocha出生後,可想而知是以倍數襲來的忙碌,昨晚想著,也不禁小小的失眠了。果然是養兒方知父母恩,現在的我,正在慢慢體會中,父母真的是非常偉大的..............獻給所有的準爸媽、準備要為人父母以及所有在未來某一天都會成為父母的每一個人。


兩個人的世界,倒數中。期待與緊張,亦在分秒必爭中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