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溫暖的吧!最近的生活仍處於一團亂,咳嗽繼續擾人中,緊湊的步調與藥效的發作讓人亂了陣腳,常常處在一種飄忽失去重心的無重力狀態,最常做的事便是趁著空擋坐在校園一角發呆,希望這場黏人的感冒可以快點遠去,好讓我重新整理一下混亂的腦袋。唯一可喜的是家裡的小mocha依然可愛,小寶也正努力的為新的目標邁進中,還有相簿裡時時存有一些溫暖又美好的記憶,偶爾可以拿來回味提振一番,我想即使是短暫的快樂也足夠了。


因為Le Mocha的關係而認識的ZAKKA店,說真的,緣份還真是奇妙,說朋友的常在一瞬間不是了朋友,不是朋友的卻也在緣份的牽引下成了朋友,我想小寶和Kate的認識大概就是因為Le Mocha還有對雜貨的熱愛吧,發現Kate在日本走過的足跡,原來我們也曾經擁有過,因為同樣有夢,所以成了朋友。



對於ZAKKA也同樣的熱愛,於是挑了一天下雨的週末,開著車,前往了位於三峽的雜貨小店,看到這,不免要稱讚一下這家HOME ZAKKA對我們的魔力有多麼大,畢竟平日要我開車出門真的是比登天還難,這回為了一圓探訪的癮,我們可是含淚和停車位說再見,才有機會到三峽尋寶,造訪後證明一切都是值得的,隱身在大樓裡的HOME ZAKKA是間很可愛的小店,Kate一家人的生活態度更也是溫暖且令人著迷的。



店內都是來自於日本各地的雜貨,呼喚著我們急欲飛往日本旅行的心,呵呵。















店內提供飲料和簡單的甜點,暖呼呼的抹茶拿鐵還附有Kate親手製作的手工餅乾喔。






這樣的擺飾讓我想起了京都小巷。



珐琅杯喚起了我們對於神戶的記憶。



蘋果派也是熱騰騰的出爐,不定時的更換甜點,是不是很吸引人啊~多希望小寶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好手藝,呵呵。






這一天吃得滿足的小mocha。



哈哈哈~



凡事都要自己來,以後也要這麼獨立喔~



母女裝~



動作迅速的小mocha,在店裡活蹦亂跳。



很適合一個人靜靜閱讀的角落。











HOME ZAKKA|台北縣樹林市學士路22號|(02)26689964|日~ㄧ13:00~21:00,六16:00~21:00|週三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