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打電話來說momo又生病了
醫生說不是發燒就是腎臟功能損壞了

momo從高一時便來到我家
一段很長的時間      一直到現在
很習慣回到家裡     momo會興奮的迎接著我  
雖然現在她不在我的身邊     
momo盡責的代替著我陪伴著我媽     很認真的

媽說momo現在很愛睡覺      和以前活潑的個性不一樣了
我知道她老了     也許睡覺是她最安穩的休閒

晚上和小寶在餐廳吃著飯
聊起了如果momo哪天離開了
我可以將momo的骨灰靜靜擺在現在的家中嗎?
小寶說momo一輩子都被關在家中
應該讓她回到自然     也許是大海之中 
我哭了    止不住的眼淚不斷的落下   

雖然我知道會有這一天
但可以不可以不要有這一天

我很害怕     害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