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教書之外     
還能做些什麼?
這是最近一直掛在MSN上的暱稱     一個未解的謎

我想這個問題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才能解答
也許是無解?    我希望自己可以解開 

還好小寶給了自己一些機會
嘗試了雜誌廣告文案的撰寫
寫些文字    也掙點銀子     
只是看到自己的文字    出現在知名的雜誌上
還是有點害羞     一點臉紅

感謝小寶
感謝這個機會
我想我還需要更努力
接下來文案的機會還會持續下去
我得要更努力     當個更稱職的好幫手

唯一讀物理系的學生拎著一盒太陽餅回來找我
很意外學生畢業後仍然陸續出現
希望他不會是被二一的那一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