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忙著陪家人
陪岳父岳母、陪我久違的爸媽
很充實       也過得異常的快

一如以往在岳父母家是不斷的吃吃吃         大魚大肉真不是我的長項
在逐漸發胖的我媽身旁         總算有機會帶她出門玩耍
說實話難得有機會帶她出門人擠人還不叫累
以前大概到外頭沒走幾步路         我媽就會嚷著累了想休息
我想她真的是憋壞了           改天再出去走走吧~  

不過在年輕人身上還真的嗅不出經濟不景氣的味道啊
高鐵實在是太快了~
搭過高鐵的人              要怎麼去搭其它的交通工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