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得知8月15日這天Simple Market的主題是二手市集時,小寶便嚷嚷著要報名擺攤,我也很認真的尋找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一方面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雖說對於拋頭露臉當老闆這件事已經是小有經驗了,但要在是戶外擺攤又是一回事,另方面也可以順便出清一些家中用不到的東西,實在是相當大的誘因,可惜安娜在花蓮度假,阿起則忙著人生大事,算算身邊應該會有興趣人實在是找不著了,加上小寶很順便的忘記將租金匯款,於是我們由老闆變成了觀光客,東西賣不成,捧場還是一定要的啦!


托老媽來看小mocha的福,自願在家帶小mocha,小寶和我難得偷得浮生半日閒,真的是短短的午後幾個小時,讓我們溫習了距離我們很久很久的周末悠閒時光。今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不行,快要融化已經不足以形容陽光的猛烈,我想瞬間蒸發應該都不成難事,雖然拋下小mocha偷溜出來約會,但抬頭看看晴空萬里的藍天,還是不免慶幸小mocha沒跟著出門曬太陽,不然到時一定會看到我們一家三口在四四南村裡抓狂。


雖然天氣太熱,收穫也不算太多,但還是挖到了不錯的寶物,周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初版,這張CD應該是小寶夢寐以求夢幻逸品,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保存相當完整,一張只要150元ㄟ,實在是物超所值,能夠挖到這張CD,今天真的是沒有白來了。



剛到還沒開始逛起,第一攤的手工冰淇淋是一定要來一球的,蘋果鳳梨和橄欖口味還是一樣可口,可惜size明顯比上回小了許多,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我想下回應該不會再光顧了吧。






攤位雖然不算多,但大家明顯都是有備而來,心中開始慶幸還好當初小寶忘了匯款,不然我們家的東西亂七八糟,若要擺出來販賣,實在是會很害羞啊。



小寶最愛的舊相機攤,可惜底片不單賣。



二手商品搭配四四南村的老舊建築,實在是很有味道。












途中竟然又遇到了以前的學生,不是來這裡尋寶,竟然是在這裡擺攤,實在是太恐怖了,怎麼到處都有學生在埋伏啊。






戰利品之二,全新的草帽120元,有沒有很便宜啊,我知道我戴起來是有點小啦,但我只是當個背影model啦,這頂帽子是小寶要的,今天本人只是純粹去吃冰曬太陽而已。等秋天到了,我想這裡會更適合小朋友一起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