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踏上這個小島,其實心裡對於『海島』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一個島能夠在我心裡掀起多大的波瀾呢?三年後,我愛上了這塊土地,展開十二天浪漫與驚奇之旅。

這次的自助旅行,我們選擇搭乘國泰班機,在香港轉機,不過因為機票不含飯店,所以早在出發前夕,我們便訂好不同區域的飯店,根據事後經驗告訴我們,委託當地的Agency代訂,不但可以拿到便宜將近三分之一的價錢,而且還送免費的高級SPA及蜜月大餐,事前準備的功夫一點都不可馬虎。

在香港遇上了班機延誤,所以使用了不大方便的網路,趕緊和預定的飯店更改接機時間,還好抵達Kuta的天氣藍的不像話,一掃班機延誤的陰霾。

 

第一晚投宿的飯店-Mercure剛好位於Kuta海邊,一出飯店門口就是庫塔鬧區,為了接下來的旅行,我和Pechi馬上殺到久違的太陽百貨買防蚊液,一不小心,被滿坑滿谷的泡麵抓住了眼睛,當然,也成了回國時的戰利品,還不錯吃,只是不同口味的差異似乎不大?

 
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庫塔區太陽百貨外,一家新開的mall,距離洋人街不遠,大概五分鐘的路程可以走到,路上除了媲美台北市的藍色計程車外,還可以順便欣賞一下當地的風土民情,不過當地的計程車Blue Bird似乎沾染了台灣的惡習,猛按喇叭示威,其實我們只想悠閒的散步.......

 

這家mall裡出現了大排長龍的麵包店Bread Talk,樣式、口味和台灣的差不多,價錢也不是非常便宜,麵包只能算是平易近人,但稱不上驚奇。為了撫平麵包的迫害,便宜又好吃的肯德基倒是可以暫且裹腹,當然,這只是飯前的開胃菜。

大概是職業病犯了,才沒走幾步路,我的雙腿已經率先投降,mall裡面沒有什麼看的上眼的東西,當地的品牌不是太吸引我,國際品牌不多,款式亦不夠新穎,不過便宜的腳底按摩倒是正合我意,40000盧比45分鐘,真的是無上的享受,重點是師傅只會投以微笑,絕對不會不識相的跟我聊天,舒服到讓我昏睡過去。

 
Made's Warung 是Kuta相當受歡迎的餐廳,店裡無時無刻都是高朋滿座,為了一探究竟,好不容易擠到了位子,點了不知名的炒飯和炒麵,味道很Bali,但價格卻不算便宜,不過沁涼的Bintang,倒是很符合這樣動人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