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午小寶獨自一人溜到雙連O仔湯找味道
說是網路上大力推薦的,最近的她,愛上了這種古早雋永的味道

因為一篇特別的留言,勾起了我的小小感觸
昨天留言板出現了一位網友的留言
說是在雙連站遇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讓他興奮的上網告訴我
 呵呵~其實以前就常在想,該不會哪天會在路上被網友遇見吧
雖然不是什麼名人,但這總感覺卻好奇妙
網友說他不好意思上前打招呼,還誇讚小寶是個可愛的孕婦
我想若是真有網友半路殺出,我想多數人都會不知所措吧
尤其是怕生的我們,尷尬與驚喜一定會交錯出現
雖然我總覺得可以因為部落格而認識在世界各地不同角落的人,是再幸運不過的!

很感動的一則留言,我想說
既然遇上了小寶,哪天集滿了兩人,則送禮物一份,哈哈~

其實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世界如此大都可以不期而遇了
不算大的台灣,更是小的台北市
也許很多熟悉的面孔就在每日的生活中擦身而過,只是我們忽略了
過去與現在也有很多的似曾相識交錯著




宜蘭的飛鳥小屋
我們這群朋友曾經郊遊過
後來不知出現在多少著名的偶像劇中





左手咖啡
記憶中曾經走入歌手的MTV中
很甜很甜的滋味,我嚐過



東區的私處
昨天新聞報導出現的爆紅餐廳
說是科技新貴築夢後的果實,我吃過




從天母到東區的茉莉漢堡
我們曾經那樣熱愛追逐著
後來新聞中竟出現夜晚老鼠捉迷藏的畫面
好吧,我們曾友的美好的記憶被嚙咬著

很多很多的事物在我們身邊交錯相遇著,只是我們忘記了
偶而回憶起來,卻是如此美麗動人
所以,我們就繼續美麗的邂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