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了自己2個小時的假,一個人跑去按摩享受。說實話,以前的我還真不喜歡按摩,因為按摩的過程總讓我覺得冏,不太喜歡和人聊天,和按摩師傅對上眼時,好像不說幾句又覺得尷尬,說要襯按摩時好好睡上一覺,對於連坐飛機都睡不著覺的我來說,更是不大可能,最後只好閉著眼睛冥想,每次按完摩之後,好像又未曾留下些什麼。


不過,自從小mocha出生後,要享受一個人的清閒實屬難得,更別提好好按摩了,記得在曼谷旅行瘋狂找尋按摩店,想放肆享受時,小mocha總會從中攪局,不斷爬到老爸的身上,最後落得師傅一邊按摩還得幫忙顧小孩的窘境,不但摩沒按好,還得頻頻say sorry,現在想起來仍是一段有趣又慘痛的回憶。託小mocha的福,小寶的媽媽手還沒出現,老爸的爸爸手已經離我不遠,加上每天的腳踏車奔波,日積月累下真的是這也痠那也痛,有時候真想丟下腳踏車直接開車出門,不過在台北市一位難求的情況下,最後還是把車子擺著繼續成為路邊的裝飾品。


呵~回到按摩,師傅說其實一般很少人會連續按摩2個小時,這樣下來其實師傅本身的手也會受不了,當然2個小時的馬拉松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過程雖然不時痛到叫救命,隔天按摩的部位更是痠痛到不行,還有本人最care的腿部痠痛也來不及拯救,就得匆匆趕去接小mocha下班了,不過整個人還是頓時感覺輕盈了許多,輕飄飄了起來,加上按摩師傅也是個被小朋友黏住的爸爸,最後按摩實根本是聊開了,呵呵ㄜ。希望接下來的每個月,小寶和小mocha都可以給老爸放個小假,到按摩店固定進場維修,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