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快5個月
這盒從表參道KIDDYLAND帶回來的紀念品
依然安靜的躺在家中書房的一角  
遲遲未打開的原因       
只是因為實在想不出打開後該把它擺設在哪
一直找不到適當的位置給它       只好把繼續封存
直到昨晚心血來潮        才又突然想起這一盒被遺忘的東京禮物

說實話       我和小寶早已記不得裡頭東西的確實模樣
只知道是我的最愛         在表參道偶然發現的





呵呵          沒錯            這盒禮物便是忍者哈特利的公仔
差一點就在東京之行差身而過了





繼上回大阪之行帶回了哈特利的手機吊飾後
這算是我的第二個哈特利蒐集物
只是身上的手機無法掛上任何物品
紀念品只能收在櫃中當作回憶

一直很喜歡哈特利的天真無私
世界上很需要這樣的一號人物
因為自己做不到           所以更加欣賞
不過獅子丸我也很愛            但夢子就不大行了
總覺得一個小學生便如此會利用美色玩弄男生          實在不大可取





隨著旅行的次數變多
家裡的公仔和玩偶也開始蔓延開來  
公仔和玩偶便成了旅行足跡的某一種象徵   
而且這樣的紀念品還要繼續下去





記憶中這和公仔價格以塑膠公仔來說不算太便宜
實際價格忘了          但花得相當值得

原以為如卡通一樣            是略微矮胖型的公仔
沒想到拆開後卻是如此纖細苗條
呵呵          小寶和我果然都忘了自己買過了什麼       





約15公分高         遠比想像中來得小
但因為少見         所以彌足珍貴





本人        很棒吧
實在是太棒的禮物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