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最怕牙痛
都怪我媽對我很好 
記得他們說 小時候我家是零食批發商
雖然我只記得我家開過工廠
但似乎和零食有點距離
不管怎樣 
一直到高中 我的牙齒已無法用爛來形容
每每痛到去撞牆  只差沒有真的去撞
用拳頭搥打自己已經是家常便飯
只有那個時候覺得打自己不會痛

不過 值得高興的是
我已經提升自己無上的地位
年輕時是治療牙齒
現在的我可是去健康檢查喔
不過不變的是 牙醫還是喜歡整人

腸胃不好的我
肚子痛也是我的一大罩門
小時候愛吃辣
現在卻成了一點辣都不能碰
連啃得雞的雞腿堡都可以讓我拉個兩天
對於麻辣鍋  我總得先抱著狂拉幾天的準備 
忘不了痛到長滿雞皮疙瘩的我
很血腥 很猙獰

出了社會
開始用真氣上班的生活
嘴破成為我的新寵兒
上一次嘴破持續了快兩的禮拜
還沒痊癒多久
這一次已持續至今  一個星期了
我沒有火氣大啊
每餐都有蔬菜水果
更很少熬夜 上班後已不知熬夜為何物了
所以問題是出在哪裡 可能要問西瓜霜吧

吃飯總得傾斜歪頭
恩 我是嘴破 不是落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