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一段距離
但最近突然燃起一股鬱鬱不歡的危機
問原因 錯綜複雜的種種
交織出我現在的杌隉不安

工作四年了
一直處於單調單板的工作環境
回想起高中的遠大志向
與我媽的爭執 沒想到真會一語成讖
如她所願的當了老師
其實 在研究所時 我都還沒想過我現在的生活

私校高中老師 說教育理想
我當然也有 畢竟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
就是有滿腔的理想 和數不完的責任感
當然 好勝心 也是促使我能夠一路往上的原因
所以 我看不慣一些醜陋的面孔
滿口道德仁義 但卻沒有絲毫教育理念的九流之輩
上樑不正下樑歪 在學校似乎也可以派上用場

在這裡 我虛耗了我的青春歲月
雖然別人眼中只看到我可觀的薪水
恩 真的很恐怖
如果根據雜誌的數據 我可以登上上流社會了
但在這裡 我失去了目標 失去了家庭生活
失去了我的青春與自由
盲目的被時間推著走
我根本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著了
說真的  每個夜晚 我都是昏睡在沙發上
上一刻的我 也許還在看著新聞 或聊天

這樣的生活 令我害怕
因為在這裡 得不到對於我而言最重要的成就感  
自傲的水瓶座也變質了
我懷疑自己自己在這裡的價值? 多管閒事的管家婆? 我不想

一直很想創業 其實我真的很想開一家50嵐
不為別的 只是因為那是我最愛的飲料
當初喝下第一杯 便開始詢問加盟的可能性
以我衝動的個性 如果不是因為直營店的緣故
我現在應該已經在某個角落做我喜歡做的事
說真的 快樂真的遠比金錢還重要
親愛的朋友 有沒有一個人可以附和我的想法啊

明年我就要離開了
不知道我會在哪裡
只知道我要尋求快樂
不想聽著不想聽的謬論
戴了耳機 仍然感受到他們噁心的嘴臉與氣息
我的教養與偏激正在拉扯我的耐力 去.....

生活需要改變
一月中 和alex到東京去沈澱心情
小寶 對不起 得拋棄妳啦
二月 孩子們要打仗了
相信這會是漂亮的一仗
謝謝你們用勝利來祝福我的生日
三月 很忙 距離孩子們的成功
還有一段很累人的關卡
四月 你們就要上大學了
我也得好好實踐我的下一段目標
五月 六月 我不喜歡的感傷離別
七月 紐約之行 夢想好久了 終於可以實踐

希望兩年內可以存到一筆可不錯的存款
投資可以更上一層樓
然後支持我繼續追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