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某一個月份的巧虎買麵包後,麵包店便成了除了7-11之外小mocha最愛的場所,問她7-11在哪,她便開始轉頭尋找,問她要不要吃包包,最好的回應就是一個用力又認真的點頭說好,看到這樣的情景,做老爸的怎麼能夠不屈服,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我想老爸都會想盡辦法摘下給小mocha,好吧,我不得不承認我有點溺愛小mocha,雖然該兇的時候也少不了。




除了汪汪之外,小mocha最喜歡呼喚的動物便是熊熊,昨晚一到麵包店便一眼被這熊熊麵包給煞到,小小的手直指著麵包叫熊熊,這聲音大概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美妙的聲音了,唉,做父母的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累,只要聽到這樣的一聲,看到小mocha單純的模樣,真的一切都值得了,所以不免要呼籲一下,養小孩雖然辛苦,但真的是這輩子最棒的選擇!!小mocha,老爸愛妳啊~~~呵呵。






在熊熊麵包前逡巡了好久,最後這個可愛的麵包當然被我們帶回家了,也成為隔天一早小mocha和老爸兩人的甜蜜早餐,原本還抱怨著最近小mocha的早起,簡直快把爸給整慘了,後來想想提早起床和小mocha開心的渡過一個安靜的早晨,這樣的感覺不也是挺好的,我想小mocha也感應到了想和老爸老媽多相處的心意,昨晚喝完奶上床準備就寢後,沒想到又溜下了床繼續和老爸老媽在客廳看書,我想這簡單的生活是最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