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結婚應該是屬於兩個人的事
畢竟未來要攜手生活的是兩個人      雙方的家庭只是偶而的點綴

週末的621       世貿大樓的至高處
遠離了台北市的熙攘       
安娜的文定終於溫馨且熱鬧的展開    
而小寶和我也有幸參與了全部的過程
從籌備、婚紗、喜餅、設計、音樂、鬧洞房到結婚時的伴遊
我們竟然都無一缺席        想想好像自己又結了一次婚
過程繁複累人     但婚禮當天卻是愛情開花結果的呈現
總帶著一種無比驕傲的感覺      
親朋好友紛紛給予祝福      而自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這種幸福       我想一輩子難有幾回吧     呵呵




居高臨下的世貿三三還真是個不錯的婚禮場地     
視野佳     會場更是莊重寧靜
當然有意者動作要快     
想當年我們也是因為訂不到      而和它擦肩而過




在日本買的結婚禮金袋       很豪華吧
不知道安娜有沒有好好收著




在大阪買的婚禮小禮物      
安靜的在會場一角      散發幸福




婚禮的一大噱頭
門口的拍貼機       大大的新人肖像
圖案是邂逅的足跡




嫁作人妻後     還要記得保持聯絡喔
我不希望結婚而失去一個朋友 呵呵~




小寶說背後的髮梢很美
出自於昂貴又不苟言笑的新祕之手




為了這場文定儀式
小寶可是連換了兩套服裝
不過今天安娜還是第一名啦




結婚大概是新娘子這輩子最瘦的時候
無怨無悔的節食著
想當年小寶也曾有過這樣的風采
享受過眾人的驚嘆連連




和安娜認識這麼久
一直到婚禮前拿喜帖才有過第一次的單獨見面
說實話     不知為何      這場婚禮的前幾天我竟然也有點緊張了?




小寶設計的婚紗照        厲害吧~




幸福的另一端      一輩子的事




一樣是盛裝打扮的阿摸
還是喜歡拍照      只是她相機中的照片
從來沒有在我們眼前展示過



文定場地外的view     俯瞰著台北市      也毗鄰著101

這是一場很棒的文定
人很棒    點很棒    喜餅也好吃
只是成長影片中          小寶和我的照片沒有安娜當初說的會多到讓人害羞
當初眾人努力挑選的音樂也沒有雀屏中選
苦心思索的婚禮文字     也只能存留在記憶中
還好喜宴結束後的鬧洞房還真是血腥火辣
不過基於尺度的關係     我還是好好收藏起來吧

週末要衝到花蓮繼續安娜的結婚喜宴
想想自己還真是偉大      呵呵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感謝安娜的賞賜     讓我們可以到海邊走走
希望日本來的SAYO       已經忘記了當初在我們家上不出廁所的慘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