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片有格式化的問題
原來走在時代尖端的隨身碟也無法免俗
晚上
媽送給我的隨身碟忘了要先變身這回事
忘了先把自己格式化一番
我所有的資料...可能在也喚不回了
還好..下午時 心血來潮
將論文完成稿掛上網大
不然.....現在我大概在某個角落哭泣了

媽說momoco好像生病了
我想應該與她剪光頭沒關
一定是思念的緣故
我好久沒回家了 momo一定在想我...

要畢業了
才發現離開是這麼惱人的事
一堆事要辦 該玩的卻找不到時間玩
當初閒閒時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珮琪心情大受刁鑽老闆的影響
我要保持微笑.....給她好心情
老話一句......有事儘管找我!!

可惡的allen七月又要去峇里島了
這是第四次...也是他今年的第二次
馬的
我超想去的
只是沒時間
現在起....我要努力祈禱
澳門行可以成功
我想出國.....就只是純觀光...

珮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