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寶一下班便火速霸佔電視
打開Wii投入瘋狂兔子的瘋狂戰爭
原本都是悠閒坐在沙發上闖關的她
因為碰上了超級難關『兔子對豬很殘忍』
也不得不讓她移動腳步 
正式登台到電視前面認真參賽 
看到如此認真打電動  時而大笑  時而唸唸有詞的小寶
說實話還真的很好笑  畢竟我家小寶除了對不工作很有堅持外
很少看見她對生活中的如此堅持  呵呵

其實我也不是個冷眼旁觀的人
每一關卡在小寶屢試不過後(已經2天了)
坐在沙發上的大師我  才會翩翩的降臨  幫她過關
等到這篇網誌完成後 
我就要下凡去幫她過這超級大難關了
其實這個關卡最困難的部分 
就是這次的坐騎『大鳥』比起前幾關埋頭猛撞的『山豬』又更難控制方向了
而且要捕捉的三隻小豬們   總是躲在天涯海角
加上幾乎每一關都得在時間限制內完成
常常要過關  真的要實踐古人說的『熟能生巧』、『有志竟成』道理啊!

聽說第2代要出了
而且關卡更多  更CRAZY 
看來我要好好加油啦

遊戲介紹:
遊戲主題是你是一隻被綁架的兔子(長的像雞?!),
然後跟一群瘋狂的兔子競賽,原本大家都把你當作囚犯,
每隻兔子都會來刑場看熱鬧,但久而久之你表現越來越好,
來看樂趣的兔子也就會越來越少,然後接下來fans反而會越來越多,
原本的典獄長兔也會對你禮讓三分,最後面所有的兔子都還會帶禮物來列隊唱歌歡迎你,
更好笑的是會放煙火與灑花瓣,還有專屬的啦啦隊,最後面幾關每當你一出場,
每隻兔子都在膜拜你,每小官破關時還會放哈雷魯亞的歌曲^^!!!總之還蠻kuso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