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102的你們會看到這篇文章
一年     很快的就這樣過去了
還來不及記住每一個名字
就這樣      結束了五年來的教學生涯的最後一堂課      最後一個班級
你們很幸運      我說過不是因為遇到了我
而是成為彼此生命中的某個註腳




常說     教書以來最大的收穫
是認識一群又一群不大會記仇的學生
雖然偶爾不大認真      但卻是最貼心一群伙伴     一群朋友

看著你們從國中畢業     到高一的青澀
看著你們對學校多所抱怨     到最後歸於平緩
看著你們從不願面對     到現在願意為了自己的目標奮力向前
很遺憾沒能看著你們從學校畢業    
小小的失落害怕你們為會不小心又迷失了自己
但我只是選擇提早下車了
在教學這班列車上下了站       乘向未來的某一點某一條路
但相信   我們仍會在哪一天相遇
而我也期待著你們的成長    與你們分享

最後一堂課      不願意分享太多
是怕囉唆了    重點你們反而沒有聽到
所以只要告訴你們      千萬別忘記了最開始的初衷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只要記得找到正確的方向就好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話想對你們說
但站在講台上一時千頭萬緒
不小心也語無倫次了起來
馬上要升上二年級了
也許不再會遇到像我一樣嘮叨的老師
但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繼續成就你們的未來
別再走著國中時同樣迷糊的路





謝謝你們用心製作的噁心超大卡片    真的很恐怖
謝謝你們破費買的花束     雖然我真的覺得送花很浪費
謝謝你們讓我機車了一年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愉快的教書生涯      滿足的最後一堂課
寫著寫著    腦中竟然閃過站在講台上和你們分享知識與趣事的回憶畫面
有點懷念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話來不及說     
突然發現       班上很多人的聲音      我似乎還沒聽過      糟糕啊~ 

最後     祝福你們
還有     別這麼早忘記我啊     記住我們的承諾喔
段考加油     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