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所以只能好好把握當下,珍惜所曾經擁有,這是今天的同學會結束後,心中不禁泛起的一點點感傷。你們不會再坐在課桌椅上聽著課,而我也不會再站在講台上和你們說著話,我們都在不同的生活中,昂首闊步、繼續努力著。


其實我應該開心的,畢業2年後竟然還能有如此的盛況,巧妙的在生日的這天,有了這樣309的同學會,不禁讓我憶起了高中三年的苦樂點滴,還有很多次偷偷切蛋糕、暗中慶祝的好笑畫面,回想起來,升學讀書的路雖苦,但快樂也是無窮的,我想若沒有當時如地獄般的煎熬的,現在的回憶不會如此豐足,至少我是如此享受的。


參加了今天的同學會,心裡的感受很複雜,我想是太久沒有見面了遺憾,很多人的出現讓我非常驚訝,很多話很多事想在有限的時間內說完,只可惜人太多、餐廳的時間限制,很多人來不及說話,連拍照也是匆匆一瞥,感動雖多,但仍是讓我留下了不少,就把這些話留待下次同學會再繼續吧。


總覺得這次同學會可能是空前絕後的一次,感謝瘋狗的努力召集,才能讓近一半的同學都出現了,希望每一年都可以有如此多的人回娘家來讓我瞧瞧、看看你們的成長,還有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把大學讀完,別被二一退學了啊,雖然今天發現了好多主科被當的恐怖景況,雖然我的嘴巴總唸著想看看班上哪一位會是第一位被退學的,其實我只是開玩笑的,呵呵。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完成大學學業,不論興趣還在、不管升學與否,請繼續盡力而為,加油了。


我的生日,H309的聚會,很有感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