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被挖空的感覺
彷彿回到三年前的愛河畔
重重的一擊 回憶開始錯亂
沒有悔恨 只有片片斷斷的付出
自己什麼都不是 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


放下水瓶座號稱的偉大自由
在新店的一角待了近兩年
為的是什麼 也許是為了生活
但多的是想投注在學生身上
不想他們浪費了青春與父母的汗水
我不是個天生絕對聰明的老師
走過一樣的高中生涯 
為自己的理想 大人眼中的大學奮鬥 
我很努力 我不是個掉書袋的老夫子
我不說空泛的偉大言論 
不妖言惑眾的告訴你們 只要努力就可以怎樣....
我只告訴自己 在這裡我可以對得起自己
你們可以對自己的付出無悔


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也許只是學生的無心
我累了 倦了 更亂了
我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原來自己像個傻瓜
付出是多餘 告誡是嘮叨 犧牲是自作多情


不一樣的時空
一樣的黑夜
自信消失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