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莫名其妙的無法登錄
文章也遲遲拖到現在才有新作
一 方面是自己懶惰 逼著學生和小寶生檔案
這段時間 小寶換了新工作
為了安撫自己的不習慣跑了龍山寺一趟
求了上上籤保佑自己 相信小寶總有功成名就的一天
上星期發現了恐怖的教師甄試又要開始
昨晚便努力吵學姐 一天三題傳授答題技巧
突然發現對於學生的檔案很認真的逼迫
自己的東西卻丟東丟西
一團混亂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
原本讀的文學史似乎也開始混亂
問了學姐才發現頭腦清晰真的很重要
每天忙碌的私校罵人管人生活
頭腦真的是一團渾沌 被時間和課本推著走
可是記憶卻是亂七八糟
有點慌了 但拖了好幾年
總得好好去面對我不喜歡的教師甄試
誰叫目前的我沒有勇氣去社會面試
年紀一大把了卻還要參加大堆頭的考試
說實話 真的很悲哀也悽慘
剩下半個月左右 努力拼一拼
會有好結果的 我一定可以


不知不覺婚禮漸漸逼近
請了一天假 天氣從一個星期前的晴天 陰天 到今天的大雷雨
讓我不由得懷疑 是不是每對新人拍照時
總會遭受到老天爺的戲弄
以前便不習慣拍照 今天的婚紗照真的是把我整慘了
累就算了 尷尬的姿勢和擾人的西裝
一整天真是不快活 裝模作樣
總算在晚上七點左右收工了
接下來要忙讀書和工作了
相信接下來的成果會讓人滿意
原來我和小寶是在金石堂邂逅的啊??!


平常總是充滿自信
遇上甄試卻讓我著實的慌了
今年是我的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