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一早心不甘情不願的到學校值班
難得的獨處時間
努力想定下心來想一下論文的事
接近便當回來的時間
在命運的安排下
我還是在網路上碰到老闆了
他丟了句 goodafternoon please study hard~
我只能回他 ok i know
真是充滿人性的對話啊

小吳回來了
太陽很大 很熱
她脾氣開始暴躁
還真是恐怖
在她眼裡 我彷彿看到了另一個人
雖然她臉上沾滿了高雄的灰塵
我還是賞臉的給她一吻
希望她睡醒後
可以回到我比較喜歡的那個小吳

生氣的氣壓會影響四周的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