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很久以前便有寫日記的習慣
記得那個時候是為了記錄和大學女友的生活而開始的
後來 雖然分手了
但這個習慣 卻也戒不去
我想 這是她留給我的紀念吧
一段愛情的逝去

而後
經歷的分分合合的愛情
現在
小吳回到我的身邊了
其實 我真的好想跟她走一輩子
但是 以她愚蠢的程度
應該不知道我的心意吧
雖然 他不喜歡我說些沒意義的話
但愛情總不能勉強得來吧
所以這段愛情會不會有結果
還是個未知數
一個幸福的延續

從今天起
我想用這個新聞台
記錄我 我和小吳的時光
如果那天結婚了
相信這會是個很棒的紀念
如果我們各自找到新的人生
我想 也會是個不錯的回憶吧

要在一起喔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