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見到小寶了
因為過年的關係
多了時間可以休息
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
有很大的床可以打滾
可以一整天坐在沙發一角狂打鍵盤
可以很多可以
但總覺得身邊少了什麼
沒有人可以對話
睡覺少了溫暖
吃飯也隨便起來
開始想念小寶在旁邊跟我鬥嘴的生活...............


我的小寶
充滿著固執霸氣的獅子座
遇上了個性古怪有強迫症的水瓶座
四年前開始了一場愛情纏鬥
分分合合到廝守終生
看似簡單的愛情 卻也是歷經滄桑
我的固執遇上小寶的霸氣
常常演變成劍拔弩張的僵局
我的懶惰遇上小寶的任命
似乎讓小寶對我失去了信心 懷疑我不會是個好的依靠
我卻樂於小寶為我處理大小瑣事
是不是小寶的獅子個性讓我想臣服卻又不甘心
才會在相聚不多的生活裡一再掀起大小波瀾
然後開戰 休戰 開戰....反覆


要結婚了
對於未來 我充滿了期待
卻又害怕繼續傷害我愛的小寶
小寶很溫柔 可以忍受我陰情不定的古怪個性
小寶很能幹 可以幫我打理生活中的大小事
小寶很隨和 可以陪我吃著重複的晚餐
小寶很任命 可以接受我不理智的購買球鞋
小寶很聽話 可以接納我不斷的逼迫她減肥減肥
小寶很體貼 可以陪我上天下海追逐我的衝動
小寶很特別 可以忍受我聽的音樂我看的電影
小寶很可愛 雖然撒嬌對她來說有那麼一點點障礙
小寶很單純 單純的讓我懷疑她的學歷是造假的
小寶很美麗 我愛上了她的溫暖愛上她的一切


我有一個常常惹我生氣卻讓我著迷的小寶
雖然我執拗的脾氣常常折磨著小寶
嘴巴不時嚷嚷著要分手
但我也知道天底下只有小寶可以忍受我愛我
為了小寶 我會努力收起太多的脾氣 雖然不知道可以成就多少
但我知道我愛小寶 一輩子愛著這個獨一無二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