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無怨對我付出的小寶
面對我不理智的買球鞋 她總是說好
看到我喜歡的東西 她也搶著說要買給我
小寶忙著籌備婚禮
興奮的和我分享她的點子
我卻無理取鬧的要她幫忙我校稿
小寶卻還是愛著不成熟的我


小寶對自己不好
買一件衣服考慮再三
為了婚禮她掂掇許久
忙著完成我的瘦身計畫
忙著為我張羅生活
硬是要為我慶祝生日
其實我什麼都不求了
只要小寶快樂 幸福過著每一天就好


小寶啊
我又不免要懺悔了
我真的有在想如何省錢
如何勤勞一點 如何不再幼稚 如何管理好自己
妳一定很累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